残疾人单考单招

关于我校2020年残疾人单考单招后续报名流程启动的通知

2020/6/10 19:28:33 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有关招生考试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年残疾人单考单招后续报名流程调整如下:


日期

内容及要求

重点提示

2020611-615

系统开放。所有考生均需登录查看学校反馈的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反馈情况重新上传合格的材料。此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再次补充报名。(无补充材料机会,确保材料准确)

查看审核结果,按照要求修改材料

2020616-621

系统关闭。学校进行第二次材料审核。

学校审核材料

2020622-623

系统开放。第一次反馈不通过的考生查看第二次反馈结果,第二次审核仍不合格的考生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补充报名的考生,若审核不通过则报名不成功,考生没有修改的机会。

查看审核结果

2020624

系统关闭。




  报名网址:https://zsxx.buu.edu.cn,登陆“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进入“残疾人单考单招”栏目进行报名。


  具体考试日期、考试形式及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88962273、64900013、64900915




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10日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