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22年高招录取查询

2022/7/9 19:00:13 次浏览

截止目前提供查询的省份和批次:


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师范类):北京


普通本科批:港澳台侨联招、北京、江苏、天津、广东、浙江、湖南、辽宁、山东、海南、民委专项、青海、湖北、河北、重庆、福建、台湾学测、上海


2021年少数民族预科转入:新疆、贵州、云南、重庆


艺术类本科批:北京、天津、山西、辽宁、贵州、安徽、浙江、河南、江西、山东、湖北、湖南、云南、浙江


高水平运动队:辽宁、湖南、内蒙古、吉林、黑龙江、重庆、广东


残疾人单考单招:广东、甘肃、山东、北京、云南、湖南、陕西、江苏、浙江、河北、重庆、江西、山西、安徽、新疆、内蒙古、四川、黑龙江、湖北、河南、吉林、福建、辽宁


本科一批:内蒙古、河南、贵州、江西、云南、甘肃、山西、新疆


单招师资本科:北京


本科二批:宁夏、内蒙古、广西、贵州、江西、吉林、山西、甘肃、黑龙江、安徽、河南、四川、陕西、西藏、云南、新疆、内地新疆班


2022年少数民族预科班:重庆、贵州、云南、新疆




说明:

1.各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2022年7月底开始邮寄,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的邮寄进展。

2.准确输入身份证号,号码中有字母X的,必须输入大写字母。港澳台侨联招考生使用“考生号+9个0”作为身份证号登录,台湾学测考生使用“台胞证证件号+10个0”作为身份证号登录。

3.查询显示"身份证号错误",说明未被我校录取或还没有录取结束,没有提供查询的批次和省份。

4.考生应先到本省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情况,我校发布录取结果的时间会晚于各省公布的时间。



2022年高招录取查询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